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兩則新冠肺炎消息襲來,美股遭遇恐慌抛售

兩則新冠肺炎消息襲來,美股遭遇恐慌抛售

關鍵詞:美股遭遇恐慌抛售

兩則新冠肺炎消息襲來,美股遭遇恐慌抛售在昨天周三(6月24日),由于在佛羅裏達州的新增住院人數和新冠病毒病例劇增,創下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最高,這也是美國民衆紛紛擔憂疫情的二次爆發,極大地刺激了市場避險情緒,將金價擡升至1779.53的7年半以來曆史高點。同時,由于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3個州的州長宣布要重開旅客隔離措施,也使得美股遭遇恐慌抛售。

兩則新冠肺炎消息,使美股、歐股全線大跌

周三美國股市下跌,交易員對新確診的冠狀病毒病例不斷增加感到擔憂,這引發了對經濟複蘇和重新開放的擔憂。

道瓊斯指數下跌超過800點,跌幅達逾3%。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逾2.9%,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逾2.6%。以科技股為主的納斯達克指數9個交易日來首次下跌。

歐股收盤全線大跌,德國DAX指數收跌3.59%,英國富時100指數跌3.12%,歐洲斯托克50指數跌3.11%。

恐慌指數VIX持續拉升,漲幅擴大至17.21%,報36.77。

佛羅裏達州新冠肺炎住院率上升,主要股指觸及當天的低點

據報道,美國佛羅裏達州新冠肺炎病例增加5.3%(之前七天的日均增幅為3.7%),醫院收治病患增加256例,創最近一個月最大單日增幅,百分比增幅為15.9%(上日增加10.8%)。

具體來看,美國佛羅裏達州周三通報的新增新冠病毒病例人數創有史以來的新高。住院人數創一個月來的最大增幅。

佛羅裏達州周三通報了109,014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較前日增加5,508例,增幅5.3%,而前七日的平均增幅為3.7%,死亡病例達到3,281例,增幅1.4%。

累計住院人數上升256人,至13,574人,增幅1.9%,增長人數創一個月以來的新高。過去七日增加了1185人;過去七日新增感染病例總計26295人,是5月4日當地解封以來的約六倍。

三個州實施旅客隔離,刺激投資者抛售股票

此外,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的州長聯合宣布,對從新冠肺炎熱點地區進入這三個州的旅客實施14天的隔離。

紐約州州長科莫(Andrew Cuomo)周三表示,來自新冠肺炎感染率飙升地區的遊客將接受14天隔離。科莫稱,目前需要對來自阿拉巴馬州、阿肯色州、亞利桑那、佛羅裏達、北卡羅來納、南卡羅萊納、華盛頓州、德克薩斯州、猶他州的遊客進行隔離檢疫。

科莫此前曾表示,他正在考慮對從佛羅裏達等冠狀病毒病例激增的地區抵達該州的旅客實施隔離。

歐洲方面,德國報告下薩克森州一家屠宰場出現聚集性疫情。這是德國一系列冠狀病毒爆發的最新一起。

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Anthony Fauci)周二說,美國新冠肺炎病例激增,令人不安。

而大田環球分析師則認為:雖然兩則新冠肺炎消息引發了許多問題,但最重要的是美國的政策方向。因為股市仍存在積極的風險/回報,如果標準普爾500指數能保持在76%的回檔位之上,今年夏天該指數應該會創下新高。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