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現貨黃金高位震盪,就業環境相當艱難

現貨黃金高位震盪,就業環境相當艱難

關鍵字:現貨黃金高位震盪

6月26日,現貨黃金在高位保持震盪走向,美國新增病例躥升,對經濟復蘇帶來較大困難,投資就業環境依舊艱難。同時美元指數維持近期的反彈勢頭,雖然美國共和黨人不停地倒戈,但面對經濟困境,特朗普比拜登更受歡迎。

躲過第一輪疫情衝擊,或率先解除居家令和停工限制的一些州近期病例激增,德州是其中之一。由於新冠病例激增,以及主要醫院警告稱,針對危重患者的床位可能很快就會用完,能源公司緊急叫停了讓員工返回休斯頓辦公室的做法。

今年一季度,美國經濟以5%的速度萎縮,2月份起陷入自大蕭條以來最嚴重的衰退。經濟學家預計,美國第二季度GDP折合成年率的環比降幅可能高達46%。倘若果真如此,美元將面臨新一輪大幅下挫。

一個多月前,許多州的企業在3月中關閉以減緩新冠疫情傳播後重啟。這些企業目前正在招兵買馬,但其他一些公司也在以幾乎相同的速度裁員。

失業率高企削弱了需求,並對企業投資產生了連鎖影響。今年第一季度,企業投資出現2009年年中以來最大幅度萎縮。冠狀病毒感染激增威脅到剛剛有所改善的企業投資。

在美國各地抗議員警對黑人粗暴執法,且新冠疫情嚴重、經濟急速下滑、數百萬人被迫失業之際,不少共和黨人公開與特朗普劃清界限。此前有消息人士表示,二三十名共和黨籍前美國國家安全官員正在籌組一個團體將表態支持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

儘管如此,《華爾街日報》/NBC新聞最近的一項聯合民意調查顯示,有54%的獨立選民對特朗普處理經濟仍表達了信任。CNBC 6月的民意測驗也顯示,在經濟管理上,特朗普仍然較拜登更受青睞。

拜登曾表示,他將把公司稅率從現在的21%提高到28%,年收入超過40萬美元的家庭也將增加稅收。無黨派人士稅收政策中心表示,拜登的稅收計畫將在未來十年內增加4萬億美元的政府財政收入。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