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元充分展現魅力,黃金收窄

美元充分展現魅力,黃金收窄

關鍵字:美元充分展現魅力

10月13日,由於強生公司暫停疫苗研發,促使美元指數從低位回升,不過由於市場預計拜登可能會當選總統,美元的避險魅力受到一定的壓制,加上疫情對美國經濟的衝擊,讓投資者抱有更大興趣。

美媒消息稱,由於參與者出現不明原因的症狀,美國強生公司正在進行的新冠疫苗研究已經暫停。一個負責監管數據和安全的獨立委員會已經於12日進行了會議。

強生公司在給媒體的回應中確認研究已被暫停,但拒絕提供更多資訊。公司聲明寫道,我們必須尊重參與者的個人隱私。我們現在也在瞭解其症狀,在分享更多資訊之前,要理清所有事實。

美國總統特朗普週一重返佛羅里達州的競選活動,開啟了為期三周的競選衝刺。這是他宣佈感染新冠病毒以來首次參加競選活動。特朗普並吹噓自己對新冠疫情的應對舉措。

舉行這次集會前幾個小時,白宮稱特朗普新冠病毒檢測連續幾天都呈陰性,不再對他人具有傳染性。這是他10月2日公佈感染新冠病毒以來,白宮首次稱特朗普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
特朗普最新提出的1.8萬億美元簡化版刺激方案提議,在兩黨都遭到了拒絕。民主黨人批評它未能達到幾周前通過的2.2萬億美元一攬子計畫,並且沒有充分滿足失業保險以及對州和地方政府的援助需求。共和黨人則認為,代價已過於高昂。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將於12日為特朗普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巴雷特舉行確認聽證會。若巴雷特當選,保守派將在最高法院佔據6比3的多數席位。美國最高法院9名大法官均由美國總統提名,大法官候選人須在美國參議院投票通過後方可任命。

美國經濟確實非常需要另一輪刺激措施,不僅因為失業率保持在高位,而且疫情反撲威脅著經濟進一步復蘇。但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上周表示,參議院現在的工作重點是在特朗普總統第一任期僅剩下幾周的時間內確認大法官巴雷特的提名。

如果威脅到總統對大法官巴雷特提名的確認,進而影響共和黨對司法部的控制,參議院將不會花任何時間討論制定刺激計畫。刺激計畫遲遲無法落地,不利於黃金真正開啟升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