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收益率暴漲拉動美元,歐元大跌

收益率暴漲拉動美元,歐元大跌

關鍵字:收益率暴漲拉動美元

3月18日,英國央行利率決議維持鴿派立場,英國央行表示,在沒有消除閒置產能和持續實現2%通脹目標前,並不打算收緊貨幣政策,在消息公佈後,黃金原油集體下跌,由於歐元大幅下滑,美元強勢上漲,受美債收益率影響快速拉升。

歐洲時段,歐元兌美元大幅下跌,現報1.1916,跌幅0.53%,因美元隨美債收益率走強。西太平洋銀行認為,歐元兌美元可能向下測試1.17-1.22區間支撐位,相對較差的歐盟疫苗分發,以及對疫苗和復蘇基金在國家層面的分配日益增長的不滿,在本周由於安全考慮而停止阿斯利康的使用變得更加尖銳,疫苗分發不佳的影響在本周已變得十分明顯,許多歐洲國家新冠病毒病例上升,包括義大利、法國和波蘭,導致收緊限制舉措,且其他地方推遲解封;德國總理默克爾的經濟顧問將2021年德國經濟增長預期從11月的3.7%下調至3.1%,並警告稱如果預計的消費活動增長受到病例增多的抑制,他們對2022年德國經濟增長4%的預測將面臨風險.

西太平洋銀行認為,歐元兌美元可能向下測試1.17-1.22區間支撐位,相對較差的歐盟疫苗分發,以及對疫苗和復蘇基金在國家層面的分配日益增長的不滿,在本周由於安全考慮而停止阿斯利康的使用變得更加尖銳,疫苗分發不佳的影響在本周已變得十分明顯,許多歐洲國家新冠病毒病例上升,包括義大利、法國和波蘭,導致收緊限制舉措,且其他地方推遲解封;德國總理默克爾的經濟顧問將2021年德國經濟增長預期從11月的3.7%下調至3.1%,並警告稱如果預計的消費活動增長受到病例增多的抑制,他們對2022年德國經濟增長4%的預測將面臨風險,相對增長和疫苗分發正在影響外匯市場,因為歐元兌美元面臨下跌測試1.17-1.22區間支撐的風險

分析師表示,儘管短期上行受阻,但黃金市場上行趨勢還沒有結束。“如果看未來一年、未來三年甚至未來六個月金價預期,我對其極為看漲。”
②Murrenbeeld & Co研究主管Chantelle Schieven表示,儘管今年金價不太可能創下新高,但仍然有望收穫漲幅。未來幾年金價仍有望回到2000美元/盎司上方。“金價近期承壓走低,但仍然有足夠多的理由讓人持有黃金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