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元兌瑞郎接近低點,三大因素限制空頭

美元兌瑞郎接近低點,三大因素限制空頭

美元兌瑞郎接近低點,三大因素限制空頭周三,多種因素促使美元兌瑞郎附近出現一些新的賣盤,在低于預期的非農報告出爐後,美元走低,美元兌瑞郎觸及一周新低。目前,該貨幣對的空頭正在尋求新的動能進一步擴大連續四個交易日的跌幅。普遍的謹慎情緒為避險的瑞郎提供了一些支撐,成為美元兌瑞郎走低的關鍵因素。

經濟複蘇前景樂觀,瑞郎本月表現領先

瑞郎仍然受到失業率數據優勢支撐,根據瑞士統計局的數據,失業率從4月份的3.2%下降到5月份的3.0%。這一比率遠遠高于其他國家。例如,英國的失業率為4.8%,而德國的失業率超過了8%。美國的失業率為5.8%。勞動力市場繼續緊縮,經濟狀況有所改善,國家繼續開放令瑞郎前景樂觀。不過,該國通貨膨脹率仍然大大低于瑞士國家銀行(SNB) 2%的目標,這意味著央行將繼續堅持其超寬松的貨幣政策。

本月至今,瑞郎兌美元漲幅達0.4%,表現領先于其他貨幣。市場普遍的謹慎情緒為避險的瑞郎提供了一些支撐,成為瑞郎上漲的關鍵因素。

三大因素限制美元兌瑞郎跌幅,市場關注周四關鍵數據

周二發布的數據使美國國債收益率降至一個多月來的最低水平,這表明小型企業信心今年首次下降。與此同時,美國參議院以68票對32票通過了2500億美元一攬子立法。由于擔心市場情緒可能惡化,空頭表現得比較謹慎。

美元受到美國國債收益率持續下跌的壓力。盡管如此,對通脹壓力上升可能迫使美聯儲盡早縮減資産購買的擔憂,對美元起到了推動作用。這反過來應該有助于限制美元兌瑞郎的進一步損失。

目前,市場的焦點仍將集中在周四發布的美國最新消費者通脹數據上。這以數據將為6月15-16日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會議定下基調。雖然美元兌瑞郎已經連續四個交易日走低,但面對關鍵數據風險,投資者似乎仍未大舉押注,美元兌瑞郎的跌幅因此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周三,美元兌瑞郎進一步擴大跌幅,刺穿一周低點,創下十個交易日新低,目前徘徊于近四個月低點上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