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元升至三個月高位,黃金收于1800上方

美元升至三個月高位,黃金收于1800上方

美元升至三個月高位,黃金收于1800上方周三(7月7日)美元指數在近三個月高位附近盤整,由于通貨再膨脹交易消退,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一度跌破1.3%關口,是四個多月來的首次。黃金期貨連續第五個交易日收高,紐約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黃金期貨收于每盎司1802.10美元,這是6月16日以來首次突破1800美元心理關口上方。由于阿聯酋與歐佩克成員國之間就擬議增産的僵局仍在繼續,美油跌逾2%,盤中一度刷新6月21日以來低點至71.07美元/桶。

美聯儲官員預計將繼續圍繞減碼QE的門檻取得進展

“多名”聯儲官員認為,將提前實現開始減碼QE的那些條件。官員們希望將減碼QE“作為一個審慎的計劃”。數名聯儲官員傾向于減碼MBS的速度要超過減碼美國國債。新冠肺炎流行病疫情的大多數負面影響“可能已經顯現出來”。通脹壓力尚未發出警報信號。留意到低利率正推高房價。美聯儲可能會考慮提高逆回購操作(RRP)交易對手的限制。

美聯儲博斯蒂克:正在接近縮減購債的合適時機

目前,美聯儲工作人員正在分析應該以什麽樣的形式縮減購債。美國可能處于一個與以前不同的通脹“機制”中,仍然不確定價格上漲是否都是暫時的。需要“大量工作”來理解過去幾個月的高通脹是否會成為“新常態”。目前認為美國的通脹將恢複到2%。美國GDP和就業增長數據“相當有希望”。目標是,一旦危機結束,資産負債表相對于經濟的規模將“按比例縮小”

拜登政府或考慮重塑美聯儲理事會

在美國白宮在考慮再次提名美聯儲主席鮑威爾之際,官員們正在討論重塑美聯儲理事會,以便更緊密聯合政府處理優先事項,如收緊銀行監管等。美國總統拜登目前有一個美聯儲官員的空缺需要填補,且可能在未來一年再更換三名央行高層官員,這將取決于他希望在多大程度上改革美聯儲領導層。消息人士表示,雖然還沒有作出決定,但目前還沒有明確的人選來接替鮑威爾,再加上他表示有興趣繼續擔任該職務,這表明其重新提名是有可能的。美國財長耶倫表示對鮑威爾在新冠危機中引導貨幣政策方式感到滿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