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鮑威爾淡化減碼預期,美元創逾三周最大跌幅

鮑威爾淡化減碼預期,美元創逾三周最大跌幅

鮑威爾淡化減碼預期,美元創逾三周最大跌幅周三(7月14日)美元指數下跌0.45%至92.36,鮑威爾的言論打擊了減碼預期,給美元造成壓力;10年期美債收益率下降5.9個基點至1.36%。交易員因鮑威爾的言論而削減了美元多頭倉位。加拿大央行像市場預期的一樣再次宣布減碼資産購買之後,加元回吐了大部分漲幅。

鮑威爾在為期兩天的國會作證開始時表示,美聯儲堅信當前的物價上漲與經濟重啓有關,是暫時的。美國經濟距離美聯儲在縮減貨幣支持之前希望看到的水平“還有一段距離”。

大田環球分析師稱,在數據顯示通脹超出預期後,鮑威爾重申了鴿派信息,這在某種程度上淡化了任何關于他將改變語氣,或改變他一直以來談論的更耐心做法的擔憂。他們仍堅持這樣一條路徑,即先緩慢縮減資産購買規模,然後再開始考慮加息,因此,根據我們今天聽到的一切,距離收緊政策還有幾年的時間。

瑞信:英鎊兌美元短線難以收複1.40,下破1.3670或預示熊市重啓

英鎊兌美元在周三英國發布CPI數據後小幅走高至1.3853,基本持平了隔夜的短時反彈高點,而短線支撐位則無異議地在1.38關口這一隔夜雙底低位。而業內機構瑞信也據此認為,英鎊兌美元彙價後市仍將延續盤整走勢,無論是上行下行都會受到強勢阻力與支撐位的限制。該機構指出,英鎊兌美元的進一步反彈會在1.40關口處同時遭遇60日均線切入位,在沒有得到確定性的基本面重大消息助推時,上破此點位難度巨大,而下方,在失守1.38關口後,支撐位將下看前低1.3733,而進一步關鍵支撐位則在1.3670一線,跌破該點位將意味著中期頭部的確認和更深回調空間的開啓。

澳新銀行:新西蘭聯儲在8月18日下次會議上即會加息25基點至0.50%

澳新銀行在新西蘭聯儲發布政策決議後調整了對其未來政策前景的預期。原本,澳新銀行預測新西蘭聯儲會在今年11月份加息25基點,但眼下,該機構認為新西蘭聯儲的政策立場甚至比其此前預期更加激進更加鷹派,因而其將新西蘭聯儲加息時間點預期時間進一步提前到了8月18日的下一次會議上。

澳新銀行指出,新西蘭方面的通脹與就業數據都顯示該國收緊貨幣政策的時機已經成熟,尤其在該國因為特殊地理環境而能夠最大程度避免疫情衝擊的背景之下。日內新西蘭聯儲宣布本月即開始縮減QE的行動,也為之後通往加息之路提前指明了方向。這意味著其政策利率水平會在8月18日的政策會議後升至0.5%水平。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