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元與避險資産聯袂走強,大宗商品貨幣下挫

美元與避險資産聯袂走強,大宗商品貨幣下挫

美元與避險資産聯袂走強,大宗商品貨幣下挫周四(7月15日)美元指數上漲0.23%至92.57,收複前一日的大部分失地,此前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對國會表示,他認為沒有必要匆忙轉向大流行後收緊的貨幣政策。數據顯示,美國上周初請失業金人數下降,就業市場穩步改善,這提振了美元;一位紐約交易員透露,美元也受到對衝基金和實錢賬戶的穩健買盤提振;期權市場保持平靜。

10年期美債收益率下跌4.9個基點至1.3%,因美聯儲主席鮑威爾重申了他的觀點,即通脹將放緩,且央行不打算很快開始縮減資産購買規模。

近幾周美元指數攀升,受美聯儲對美國經濟的評估日益樂觀推動,投資者對美元前景更加樂觀,美聯儲將下次升息時間預期提前。

料英美央行各行各路 債券市場聞風先動

英國準備在下周解除防疫封鎖,而投資者正加緊為英國央行政策收緊速度超過美聯儲布局,從而推動資金大量流出該國債券市場。隨著交易員周四抛售英國國債,10年期英債和同期美國國債的利差收緊至不到70個基點,為3月以來最窄。市場動作發生在英國央行兩位決策者暗示可能需要很快收縮刺激措施來防止經濟過熱之後。作為回應,貨幣市場將對英央行加息的預測時點提前到了2022年5月。這比預期美聯儲開始緊縮的時間早了近一整年,也將使英國央行成為全球各國央行撤回刺激措施的急先鋒。

西太平洋銀行:澳元兌美元更有可能跌破0.7350

西太平洋銀行指出,全球風險偏好依然高漲,盡管美聯儲正在談論縮減量化寬松,但美國股市仍在創紀錄高位附近徘徊,大宗商品價格也非常有利,我行的澳元出口大宗商品價格指數創曆史新高,自3月份以來上漲了約40%;所有人都在關注冠狀病毒疫情,使悉尼處于數周的封鎖狀態,也威脅著維多利亞州,第三季度國內生産總值(GDP)受到的衝擊逐步擴大,當然假設一旦疫情得到控制,經濟活動就會迅速反彈,6月的失業率降至4.9%,為10年來的最低水平,進一步證明了經濟的韌性;不過與新西蘭聯儲甚至是加拿大央行相比,澳洲聯儲的量化寬松規模看起來非常謹慎,導致澳元兌美元表現不佳,0.7400/25可能守穩一段時間,但是相對持續上漲而言,跌破0.7350的可能性更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