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元跌破93關口,商品貨幣飙升

美元跌破93關口,商品貨幣飙升

美元跌破93關口,商品貨幣飙升周一(8月23日)美元繼上周創下逾兩個月最大單周漲幅後下跌,美國監管機構完全批準了輝瑞-BioNTech的新冠疫苗,提振風險偏好。美元是G-10貨幣中表現最差的貨幣,其次是日元,挪威克朗和加元領漲G-10貨幣;美債收益率基本持平。

美元指數跌0.49%,報92.99;因股市上漲,此前美國監管機構完全批準了輝瑞-BioNTech的新冠疫苗。隨著黃金和石油價格上漲,大宗商品貨幣跑贏其他貨幣。市場關注周四開始的傑克遜霍爾研討會,以尋找美聯儲何時以及如何縮減購債計劃的線索。

法國外貿銀行:2022年美國經濟低增長料致美元貶值

法國外貿銀行對2022年的經濟增長持懷疑態度,由于以下幾個原因,2022年的增速可能低于預期,2022年美國經濟增長疲軟將對美國貨幣政策、長期利率、股票和美元産生重大影響;由于對家庭的轉移支付增加了他們的收入,美國2020年和2021年的財政赤字一直是巨大的,從2022年開始,即使考慮到公共基礎設施投資計劃和社會福利計劃,財政赤字很可能會低得多,因此將出現急劇的財政緊縮,對需求産生巨大的負面影響,但可以通過以下措施加以緩衝:改善對外貿易,消費一部分積累的儲蓄。

主要由于大宗商品價格上漲,美國的通脹將在2021年變得非常高,將導致工資購買力大幅下降,進而削弱消費,美國企業面臨非常嚴重的招聘困難,勞動力與企業需求之間的技能不匹配,許多美國人似乎已經放棄尋找工作,這些都將削弱就業率恢複正常的勢頭,如果美國在2022年的增長明顯低于預期,那麽應該預期歐元區股市指數將趕上美國指數;美國繼續實行擴張性貨幣政策,長期保持低利率,美元貶值。

法國興業銀行:歐元兌美元進一步反彈需突破1.1810

法國興業銀行認為,歐元兌美元最初的反彈是可能的,但需要突破1.1810才會進一步上漲,上周觸及1.1660後開始反彈,反彈可能持續至數月下降趨勢線1.1810,必須向上突破該點位,才能獲得更大的反彈空間,下一個潛在支撐位位于1.1640-1.1610區間,歐洲央行將于周四公布7月會議紀要,但要改變市場看法的門檻很低,歐洲央行管委維勒羅伊可能重申,現在討論削減緊急抗疫購債計劃(PEPP)規模還為時過早,可能遏制歐元兌美元修正反彈的潛在上行空間。

澳新銀行:紐元前景樂觀,但需這一因素助力

澳新銀行認為,紐元兌美元企穩于年度低點0.6800附近,從長遠來看,有很多值得樂觀的地方,但短期來看可能會有更多的壞消息需要消化,此觀點沒有改變,從長遠來看,我們是樂觀的,但前提是要打敗德爾塔變異毒株,在未來幾天或幾周內,可能還會有更多壞消息需要消化,所以這是一種微妙的平衡,經濟發展的道路確實取決于德爾塔變異毒株,盡管看法樂觀,但市場擔憂猶存,特別是考慮到澳大利亞的情況,這往往會影響對紐元的看法。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