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聯儲距減碼尚遠的預期升溫,美元下跌歐元創近四周新高

美聯儲距減碼尚遠的預期升溫,美元下跌歐元創近四周新高

美聯儲距減碼尚遠的預期升溫,美元下跌歐元創近四周新高周三(9月1日)美元在長線大型投資者、宏觀和模型基金的賣盤中下跌,美元指數尾盤下跌0.16%至92.50,盤中觸及92.37,為8月6日以來最低水平。此前ADP全美就業報告顯示,上月民間就業崗位增加37.4萬個,遠低于市場預期,周度初請失業金人數報告將于周四出爐,周五政府將公布8月非農就業報告,這可能為美聯儲的政策路徑提供線索。

三菱日聯:英鎊疲軟狀況不太可能持續

預計英鎊兌美元GBP/USD第三季度末在1.3720,第四季度在1.4040;歐元兌英鎊年底在0.8550,明年第一季度在0.8400。英鎊是8月表現第二差的G10貨幣,因為市場擔心新冠疫情供應限制問題和英國脫歐相關問題對未來經濟反彈的削弱程度。我行認為,更大程度的供應限制意味著更高通脹率,迫使英國央行更加積極地逆轉政策,因而中期利好英鎊。

澳新銀行:將紐元兌美元年終預測下調至0.72

澳新銀行已經將紐元兌美元的年終預測從0.75下調至0.72,幾乎可以肯定的是,德爾塔病毒感染病例的下降幫助提振了紐元的情緒,雖然還沒有擺脫困境,但市場預計很快就會擺脫困境,加大了新西蘭聯儲上調官方現金利率的可能性,並降低了經濟下行風險,上日將澳元和紐元的預期下調了幾美分,仍然預計紐元將從現在開始進一步走強,但現在預計年底前將穩定在0.72,之前曾預期達到0.75。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