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元反彈商品貨幣走低,澳洲聯儲決議公布在即

美元反彈商品貨幣走低,澳洲聯儲決議公布在即

美元反彈商品貨幣走低,澳洲聯儲決議公布在即周一(9月6日)美元指數小幅上漲,由于美國適逢勞工節假期休市,市場交投清淡,英鎊兌美元從近一個月高點回落,因有越來越多的迹象表明,經濟結束防疫封鎖重新啓動後的增長開始消退;紐元和澳元領跌G-10貨幣。

在數據顯示美國8月非農就業崗位增幅遠低于預期後,英鎊兌美元在周五走強,但隨後的走勢無精打采,因為交易員在等待有關英國經濟和英國央行未來政策方向的進一步線索。

周二澳洲聯儲將公布利率決議,澳洲聯儲官員們將重新考慮是否推遲減少購債的計劃,因為德爾塔變異毒株疫情惡化削弱了經濟快速反彈的前景。

法國興業銀行前瞻澳洲聯儲利率決議:預計澳洲聯儲將在次推遲縮減購債規模

自8月會議以來,新冠疫情進一步惡化,每天新增病例數量激增,死亡率上升。我們再次預期澳洲央行將推遲縮減購債規模,此前它承諾將保持對債券購買利率的靈活方式。我們現在預計澳洲聯儲將推遲到11月,屆時澳洲聯儲將發布下一個季度的貨幣政策聲明。無論如何,澳大利亞央行總是可以改變緊縮計劃的。

荷蘭合作銀行:因澳洲聯儲的寬松立場和美元走強,澳元可能下跌

由于澳洲聯儲維持寬松政策,且美元走強,澳元兌美元可能在未來三個月從目前的0.7437跌至0.70。 荷蘭合作銀行策略師表示,澳洲聯儲已經樹立了鴿派的形象,因為它預計在2023年底之前不會加息,而且還可能推遲9月份開始放緩資産購買步伐的計劃。鑒于澳洲聯儲上個月的承諾——即如果不斷增加的新冠病例破壞經濟複蘇,澳洲聯儲將準備采取行動——減少資産購買的計劃有可能延遲。

荷蘭國際銀行前瞻澳洲聯儲利率決議:料澳洲聯儲將暫緩縮減購債規模

市場上有傳言稱,澳大利亞央行可能會暫停縮減購債規模,但我認為不會。我們不能指望澳大利亞央行在每次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時都改變貨幣政策,而且縮減幅度非常小。如果需要,每周40億澳元購買的計劃可以延長到目前11月的日期之後。收益率曲線控制或現金利率也不應發生變化。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