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元下跌瑞郎大漲,關注澳洲聯儲決議

美元下跌瑞郎大漲,關注澳洲聯儲決議

美元下跌瑞郎大漲,關注澳洲聯儲決議周一(11月1日)美元指數跌0.29%,至93.87,前一交易日曾錄得逾四個月來的最大單日漲幅,交易員為本周備受期待的美聯儲政策會議做準備。本周市場聚焦美國、澳洲和英國的貨幣政策,美聯儲料將宣布縮減刺激政策,最近幾周這個因素已經提振美元上漲。

投資機構Columbia Threadneedle:料美聯儲將加快縮債步伐

美聯儲可能會加快縮減購債規模,比如每月削減300億美元的購債規模,而非預期的150億美元,以便更快地加息。更快的情景還包括強調通脹勢頭可能需要美聯儲作出回應的措辭。10年期美債收益率已經走高,但收益率曲線趨于平緩,而2年期利率波動仍是利率空間中最大的錯位。人們對美聯儲將按兵不動已經失去了信心(這一過程從9月的會議就已開始)。

大田環球分析師前瞻英國央行利率決議:不確定性很高

債券市場對英國央行加息的押注勢均力敵,加息的可能性為55% ,高于此前幾天的40%。不確定性高的原因很多,第一是缺乏有效的政策溝通;二是通脹的持久性難以評估,9月份整體CPI同比增長3.1%,顯著高于英國央行2%的目標;三是勞動力市場狀況表現較差;四是新冠疫情造成的不確定性。對于英國央行來說,再等一個月才把利率從0.1%上調至0.25%似乎是更謹慎的做法。對于英鎊而言,情況很簡單,若出現加息則跳升,否則就會暴跌。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