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元與美債收益率走低,日元領漲G-10貨幣

美元與美債收益率走低,日元領漲G-10貨幣

美元與美債收益率走低,日元領漲G 10貨幣周五(11月5日)美元指數跌0.12%至94.22,在就業報告發布後上漲至94.634,為2020年9月25日以來的最高水平。美元本周仍上漲了約0.1%,這周的一系列央行會議迫使投資者重新設定了加息預期。

預計美國未來幾個月招聘將保持強勁

非農就業報告暗示近期許多不利于招聘的因素正在開始得到緩解。隨著縮債計劃的宣布,市場需要關注的下一個節點是勞動力市場實現充分就業。工資增長顯示就業市場吃緊,衡量就業困難程度的指標徘徊在紀錄高位附近。預計未來幾個月的就業增長仍將受到勞動力供應的限制。健康問題和兒童保育等限制因素應該會得到緩解,重返工作崗位的必要性將會增加。這些因素應該有助于招聘繼續保持強勁的步伐,並使就業水平在明年年底左右恢複。

目前美元的強勢將繼續保持

美聯儲縮債如期而至,且將靈活調整購債步伐。因此,完成縮債的時間也是預期的,盡管我們認為鮑威爾在他的溝通中犯了鴿派的錯誤,但短期利率曲線實際上小幅上升,從而為美元提供了一些支持。目前市場認為,加快縮債速度的可能性大于放緩。這種傾向是合理的,因為本周ADP數據顯示就業報告存在上行風險,而本周其他數據也表現強勁。杠杆市場已經在做多美元,美聯儲的溝通不會阻止這一點。我們上調了第四季度和2022年第一季度對美元的預期,我們繼續認為美元在短期內有上行潛力。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