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元從高位回落,黃金周線創半年來最大漲幅

美元從高位回落,黃金周線創半年來最大漲幅

美元從高位回落,黃金周線創半年來最大漲幅周五(11月12日)美元走低,高通脹對消費者信心造成嚴重打擊,但在周三超預期強勁的美國通脹數據促使投資者將美國加息押注提前後,美元指數本周累漲0.86%,創下近三個月來的最大單周漲幅。COMEX 12月黃金期貨上漲,收于每盎司1868.50美元,創6月11日以來最活躍合約的最高收盤價。油價走低,美元走強以及美國釋放戰略石油儲備的潛在威脅,使本周原油期貨價格錄得跌幅。

美國消費者信心在11月初意外地崩塌,初值下滑至66.8,創最近10年新低,因美國民衆對通脹感到惶恐不安

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調查事務主管Richard Curtin認為,消費者信心下滑,意味著“美國通脹加速,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認為拜登政府那些已經出台、但無效的政策尚未幫助降低通脹飙升所造成的破壞”;在11月份,每四名受訪消費者中,就有一人提到通脹因素造成他們生活標準的縮水,那些收入下滑和高齡消費者稱所受衝擊最為嚴重。

拜登政府正在想辦法降低汽油價格,專家稱釋放儲備和出口禁令均不理想

白宮新聞秘書Jen Psaki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和美國政府正致力于找到辦法,降低不斷上漲的汽油價格。美國政府一直在敦促産油國增加原油産量,並在想方設法確保加油站沒有哄擡價格的現象。但她拒絕透露拜登是否計劃從戰略石油儲備中釋放石油。專家警告說,動用戰略儲備可能只會對消費價格産生很小的影響,而恢複出口禁令可能會進一步擾亂市場。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