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鮑威爾稱新毒株增加經濟風險,美元衝高回落商品貨幣上漲

鮑威爾稱新毒株增加經濟風險,美元衝高回落商品貨幣上漲

鮑威爾稱新毒株增加經濟風險,美元衝高回落商品貨幣上漲周一(11月29日)美元走強,避險的日元和瑞郎走弱,扭轉了上周五的部分走勢,全球各國政府都在尋求有關最新新冠病毒變體及其影響的進一步信息。美元的避險地位意味著其受益于不確定性,但上周五美元下跌,因投資者認為Omicron變體可能影響美聯儲和其他主要央行加息計劃實施的時機。

美國總統拜登:不會因奧密克戎進一步限制旅行或關閉經濟,敦促人們接種加強針

美國今年冬天不需要停工和封鎖。南非迅速向世界通報奧密克戎變異株情況。旅行限制使美國有時間采取其他行動。對奧密克戎變異株最好的保護措施是接種疫苗。將在周四提出針對新冠的戰略。鼓勵人們在室內與人群接觸時戴上口罩。政府目前認為沒有調整新冠疫苗配方的必要,但正與輝瑞和莫德納合作研究應急計劃。

美國達拉斯聯儲調查顯示:美國通脹壓力進一步加劇

美國達拉斯聯儲公布的對得州95家制造商的調查顯示,11月份原材料價格指數漲至創紀錄水平。整體工廠活動指數略有放緩,但由于生産和新訂單指數上升,該指數仍處于高位。近幾個月來推動價格上漲的一個關鍵因素,供應鏈方面的挑戰似乎也不會在短期內消失。不到十分之一的受訪公司預計供應鏈將在未來三個月內恢複正常。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