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元美債收益率走高,商品貨幣上漲

美元美債收益率走高,商品貨幣上漲

美元美債收益率走高,商品貨幣上漲周一(12月6日)美元指數漲0.16%,至96.27,Omicron初步觀察公布後,美債收益率攀升,股市上漲,收複了周五的抛售所導致的部分失地。此前有報導稱,南非對Omicron變種病毒感染者的初步觀察顯示,患者只有輕微症狀。澳元和挪威克朗五天來首次上漲,領漲G-10貨幣。

荷蘭國際:除非歐洲央行改變寬松立場,否則歐元可能保持疲弱

除非歐洲央行的政策有所收緊,否則歐元可能在今年剩余時間內保持在較弱的水平。歐洲央行的貿易加權歐元彙率今年已經跌超5%,歐洲央行的鴿派立場,加上歐洲對全球制造業周期的更大敞口,以及對人們疫苗接種的猶豫不決,都導致了歐元的糟糕表現。歐元在年底前可能得到的唯一提振是歐洲央行變得“不那麽溫和”。在歐洲央行和美聯儲分別做出政策決定之前,歐元兌美元可能交投于1.1180-1.1280區間。

英國金融時報:英國央行本月不太可能加息

英國《金融時報》對金融市場的經濟學家和交易員進行的調查顯示,英國央行不太可能在本月上進行加息,因為對奧密克戎新毒株存在的不確定性越來越大。預計英國央行貨幣政策委員會的多數成員將在12月16日的會議上決定,他們需要更多時間來評估奧密克戎的影響,並將投票決定維持利率在0.1%的曆史低位不變。經濟學家不確定英國央行可能對奧密克戎毒株的新信息做出何種反應。多數經濟學家預計,奧密克戎對GDP的負面影響不會太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