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元上揚澳元領漲風險貨幣,加銀利率決議將公布

美元上揚澳元領漲風險貨幣,加銀利率決議將公布

美元上揚澳元領漲風險貨幣,加銀利率決議將公布周二(12月7日)美元指數小幅走高;周二公布的數據顯示,美國10月貿易逆差大幅收窄,因出口飙升,這可能使得貿易為本季度的經濟增長做出貢獻。美國兩年期國債收益率升至0.693%,為2020年3月以來最高水平。

耶倫:通脹是當前的主要擔憂

美國財政部長珍妮特·耶倫表示,辭職率高表明勞動力市場吃緊。

她在英國《金融時報》的一個活動上表示,“幾乎沒有一家公司”不抱怨招聘困難的。

她說通脹是當前的主要擔憂,一些供應短缺將需要幾年才能解決。

ThinkMarkets的市場分析師Fawad Razaqzada表示:總之,黃金投資者現在不確定該怎麽做,這幾日金價都徘徊在1780美元附近,反映出投資者心態。

通脹會推升金價,但也會讓美國更邁向收緊貨幣條件、股市回彈和美元走強等,這些都是會挫傷黃金投資者的迹象。

Razaqzada表示:由于宏觀因素相互矛盾,交易者可能不會在沒有更多情況發生前,一股腦地在一個方向內大膽建倉。

10月CPI出爐後當天金價大幅上漲,本周五11月CPI預期值6.7%,前值6.2%,或再度引發市場避險衝動。

拜登警告普京勿入侵烏克蘭,普京尋求北約不進一步東擴的保證

美國總統拜登周二警告俄羅斯總統普京,如果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西方將對其實施“強有力的經濟和其他措施”,而普京則要求獲得北約不會進一步東擴的保證。

兩位領導人在關于美俄關系的視頻通話中,就烏克蘭問題和其他爭端進行了兩個小時的會談。目前美俄關系已經降至冷戰結束30多年以來的谷底。

克裏姆林宮在周二的會議前表示,不期望取得任何突破。它否認懷有任何攻擊烏克蘭的意圖,並表示其部隊處于防禦狀態。

美國官員在視頻會議前表示,拜登將告訴普京,如果俄羅斯攻擊烏克蘭,則俄羅斯及其銀行可能會受到迄今為止最嚴厲的制裁。

一位消息人士稱,制裁可能針對俄羅斯大型銀行以及莫斯科將盧布兌換成美元和其他貨幣的能力,目的是勸阻普京不要動用集結在烏克蘭邊境附近的數萬人軍隊來攻擊烏克蘭。

克裏姆林宮說,普京告訴拜登,他希望得到可靠的、具有法律約束力的保證,防止北約進一步向東擴張,並抱怨北約試圖“開發”烏克蘭領土。普京還要求保證不在靠近俄羅斯的國家部署進攻性打擊系統。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說,“雙方有很多互諒互讓,沒有相互指責,但總統非常清楚美國在所有這些問題上的立場。”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