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金價觸及一個多月新高,2022年漲勢仍值得期待!

金價觸及一個多月新高,2022年漲勢仍值得期待!

金價觸及一個多月新高,2022年漲勢仍值得期待!周一(1月3日)亞洲時段,現貨黃金小幅下跌,交投于1826附近。上周五(12月31日)金價強勢上漲,因美元指數跌創一個月新低,且美股小幅回調,假日清淡的交投也放大了行情的波動。本周將迎重要的非農數據,另外美聯儲還將公布重要的貨幣政策會議紀要。

因Omicron變種病毒和惡劣天候,全美新年的周末取消逾6500架次航班

各航空公司在新年的周末取消了6500多架次的美國航班,除了天候因素之外,由于omicron變體快速傳播造成人手短缺,各航空公司只能削減航班應對。

據追蹤公司FlightAware.com稱,截至周日17:25,取消進出美國和在美國境內的航班達到2500架次,約6400架次延誤。先前,各航空公司于周六取消了2700多個航班,周五至少取消1300個航班。

由于新增新冠病毒病例數創下紀錄,導致機場和航班人手短缺,自聖誕夜以來至少有13000架次航班取消。

根據FlightAware的數據,在全球範圍內,周日取消的航班總數超過4100架次。目前擔任顧問的前美國航空公司高管Robert Mann說,在聖誕節這類旅遊高峰期,全球每天約有115000個航班。

據國家氣象局稱,一個威力強大的風暴將持續造成旅行受阻。該系統現在向東移動,為紐約和新英格蘭地區帶來寒冷的天氣。

拜登稱若俄羅斯進一步入侵烏克蘭,美國將“果斷回應”

白宮在一份聲明中說,美國總統拜登周日告訴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如果俄羅斯進一步入侵烏克蘭,美國及其盟友將做出“果斷回應”。

此次通話前幾天,拜登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了一個月內的第二次會談。此時正值俄羅斯與烏克蘭邊境局勢緊張,俄羅斯在那裏集結了大約10萬名士兵。

白宮發言人普薩基在通話後的一份聲明中說:“拜登總統明確表示,如果俄羅斯進一步入侵烏克蘭,美國及其盟友和夥伴將作出果斷回應。”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