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國GDP不及預期,加重非農疑慮

美國GDP不及預期,加重非農疑慮

關鍵字:GDP不及預期

美國3月GDP數據遠不及預期,雖然數據為近幾個月以來的最慢增速,也暗示了3月非農就業人口增幅不及預期。數據公佈後,美元指數短線下跌,黃金有所上漲。

ADP就業報告素有“小非農”之稱,對於預測週五(4月5日)的美國3月非農就業報告有一定的指導意義,此次數據不佳暗示3月非農就業人口增幅預期可能也不及預期,不過投資者們需重點關注2月非農就業人口僅增加2萬是否為暫時性的。

ADP就業數據公司副總裁表示,3月ADP數據錄得18個月以來最慢增速。儘管部分服務業顯示出持續的動能,我們仍觀察到貨物製造領域出現了明顯疲軟。

ADP報告顯示,3月建築業就業人數減少0.6萬人,2月增加2.5萬人;3月製造業就業人數減少0.2萬人,2月增加1.7萬人;3月貿易/運輸/公用事業就業人數新增0.9萬人,2月增加1.4萬人;3月金融服務業就業人數減少0.1萬人,2月增加2.1萬人;3月專業/商業服務就業人數新增4.1萬人,2月增加4.9萬人。

分析師認為,隨著經濟正在努力應對衰退的財政刺激、貿易不確定性以及美聯儲緊縮政策的滯後影響,企業招聘謹慎。如果就業增長進一步減弱,失業率將開始上升。就業市場疲軟,大多數行業和公司規模的就業增長都顯著放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