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避險情緒難以支撐金價,金價後市值得期待

避險情緒難以支撐金價,金價後市值得期待

關鍵字:金價後市

本周股市持續下跌,黃金表現平平,短期內並沒有吸引投資者,也沒有激起投資者資訊。加上金市進入季節性疲軟,金價難以走高。雖然市場充滿不定性,但投資者仍押注股市,市場的避險情緒沒有明顯推動金價。

許多人將股市疲軟視為一種健康的修正。標普500指數僅比歷史高點低3%。市場上仍然沒有太多擔憂會真正推高金價;但Baruch表示,近期他對黃金持中性看法,因有“堅實的基礎”支撐金價。他預計金價將在夏季平靜之後回升。

分析師表示,即使面臨日益增長的貿易不確定性,黃金市場仍受到美國經濟相對強勁的拖累;即使美國經濟走弱,預計歐洲等其他主要經濟體則會以更快的速度走弱。即使美聯儲真的轉向鴿派,其他央行變得更加鴿派只是時間問題,這將繼續支撐美元。股市下跌400點時黃金不能飆升,這種情況告訴你市場不希望走高。

分析師稱,在當前環境下,金價最終可能升至每盎司1300美元,但他補充稱,金價不會大幅走高。分析師認為,對許多投資者來說,目前的經濟擔憂還不足以推高金價。投資者需要看到全球經濟增長大幅放緩,這將促使各國央行放鬆貨幣政策。

分析師說,目前金價處於今年以來的低點,但2019年下半年價格應該會開始上漲。我們預計美聯儲將在今年12月降息。這將降低持有黃金的機會成本,並使黃金更具吸引力。

此外,降息應該會給美元帶來進一步的壓力,由於預算赤字擴大和經濟增長放緩,美元也將受到影響;該行當前維持今年金價預測不變,預計今年平均金價將為1330美元,四季度金價將升至每盎司1380美元。

分析師說,他對黃金也保持樂觀,認為金價突破1292美元阻力位只是時間問題。不過,他補充稱,需要看到投資者對“紙黃金市場”重新燃起興趣,金價才能實現可持續的長期上漲。儘管金價上周表現不佳,但我相信最終將突破1292美元。突破阻力位之後,金價將挑戰1297美元,隨後是1306美元水準。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