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金價持續上漲,多頭佔據主導

金價持續上漲,多頭佔據主導

關鍵字:多投資佔據主導

8月6日,現貨黃金走出近六年以來的最高水準,在全球貿易風險和市場對全球經濟增長的擔憂之下,市場避險情緒升溫,黃金成為避險資產的首選,大批資金湧入金市。

分析師預計,10年期美債的利率將降至1.5%。由於美聯儲準備放鬆貨幣政策,我們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內處於一個明顯較低利率的環境中。自上周美聯儲降息25個基點以來,投資者大量買入聯邦基金期貨合約,這意味著市場預計9月美聯儲將再次下調利率。

分析師表示,在經濟增長方面存在很大的不確定性,特別是貿易摩擦,鑒於美國和全球股市波動加劇,黃金因此得到支撐。

分析師在一份報告中寫道,許多市場觀察人士現在認為,貿易問題升級將促使美聯儲很快再次降息。

黃金期貨價格今年上漲了16%,因貿易摩擦對全球經濟前景構成壓力,帶來了央行加大政策寬鬆的潛在需求。貿易問題的最新進展令市場在本周初受到衝擊,股市暴跌,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接近2016年美國大選之前的水準,黃金ETF的持倉量升至六年多來的最高點。

分析師指出,從技術面來看,黃金也非常看漲,短期這種狀況還會繼續下去。只要市場避險情緒繼續,關於貿易問題和英國脫歐的不確定性繼續,黃金多頭就掌控市場。

分析師表示,市場對美聯儲進一步降息的預期在升溫。該行認為,市場對美聯儲9月降息90個基點的預期重燃,這對黃金是利好的,因此還有進一步上漲的空間。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