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貿易對峙蠶食經濟,歐洲無法充當看客

貿易對峙蠶食經濟,歐洲無法充當看客

關鍵字:貿易對峙

8月12日,現貨黃金行情繼續圍繞者千五關口展開持續的震盪,同時貿易形勢的不確定性也進一步強化了全球經濟增長放緩的擔憂。上周出爐的經濟數據也驗證了市場的預期,英國經濟出現首次萎縮,德國工業聲場遭遇最大年度跌幅。

包括新加坡和日本在內的許多亞洲市場週一逢假期休市。貿易紛爭升級,引發了金價的強勁反彈,本月迄今已上漲近6%。

分析師說:“金價上漲所面臨的一個風險是貿易前景,美方現在態度立場打消了貿易爭端將很快得到解決的可能性。”

分析師說:“如果貿易摩擦持續,金價前景仍將正面;我們的確看到金價在1500美元上方附近持穩。短期內,金價繼續上漲的可能性很大。”

全球經濟衰退風險正在上升,並且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前不再預期貿易形勢好轉,強化了由此帶來的破壞性影響力。

上周出爐的經濟數據似乎也佐證了相關預期,英國經濟在二季度出現2012年以來首次萎縮,而德國工業生產遭遇9年來最大年度跌幅。

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週五表示,對沖基金與基金公司在8月6日止當周增持紐約商品期貨交易所(COMEX)期金多倉,並削減白銀淨多倉。

目前市場對避險資產的熱度仍維持在一個比較高的地位,除非有新的因素對避險資產產生比較明顯的作用,否則黃金這種避險資產將受到持續的關注。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