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國消費信心指數大幅低於預期,金價短線跳漲

美國消費信心指數大幅低於預期,金價短線跳漲

關鍵字:金價短線跳漲

9月24日晚,美國方面公佈了市場關注的9月諮商會消費者信心指數,但是該數據的表現大幅差於預期。在數據公佈後,現貨黃金短線跳漲4美元,而美元指數則短線回落。

其他非美品種方面,在美國數據公佈後也加劇了波動。其中歐元兌美元短線上漲15點至日內新高,英鎊兌美元短線上漲15點,美元兌日元短線迅速下挫20點。

具體數據顯示,美國9月諮商會消費者信心指數實際公佈125.1,預期133,前值134.2。

分項數據顯示,美國9月諮商會消費者預期指數實際公佈95.8,前值107;美國9月諮商會消費者現況指數實際公佈169,前值177.2

分析師評美國9月諮商會消費者信心指數指出,消費者信心在8月錄得小幅下跌之後,9月繼續下跌。

分析師指出,消費者對當前狀況的評估不那麼樂觀,他們對短期前景的預期也有所減弱。貿易緊張局勢似乎令消費者不安。不過,不確定性和波動性的模式在今年很多時候似乎一直存在。

分析師認為,雖然未來幾個月消費者信心可能繼續在當前水準附近徘徊,但在某種程度上,這種持續的不確定性將開始削弱消費者對經濟擴張的信心。

此外,同時公佈的另外一項美國數據影響有限,數據顯示,美國9月裏士滿聯儲製造業指數實際公佈-9,預期1,前值1。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