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歐元兌美元跌至新低,央行將採取更多措施

歐元兌美元跌至新低,央行將採取更多措施

關鍵字:歐元兌美元跌至新低

9月30日,歐元兌美元延續疲憊走勢,行情加速下跌,刷新了市場的最低為。同時德國公佈的9月通脹資料低迷,歐洲央行仰仗德拉基表示將採取更多的經濟措施來刺激經濟的發展。

經濟資料方面,日內德國公佈的9月CPI表現不及預期,這進一步增加了歐洲央行寬鬆的預期,對歐元不利。具體資料顯示,德國9月CPI年率初值實際公佈1.2%,預期1.3%,前值1.4%。
德拉基表示,“利率、資產購買、前瞻性指引等所有工具都可以進行調整。歐洲央行在追求價格穩定目標方面是對稱的。”

德拉基在歐洲央行的任期接近尾聲之際,他再次重申政府加大支出“可以極大地幫助”央行完成使命,並警告當前的寬鬆刺激措施“如果沒有財政政策的支持,可能不得不持續很長時間”,且除非政府加大支出,否則央行政策的效果將不那麼明顯。

德拉基強調,鑒於在全球化下,各國都有自身固有的弱點,重要的是增強聯盟。在某些領域,進一步融合可以實現這一目標。我們需要一個共同的歐元區預算。顯然,這方面的政治辯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我很樂觀。他敦促歐元區成員國需建立更加緊密的財政聯盟,稱如果沒有歐元 ,歐元區將仍然是“一盤散沙”。

分析師認為,歐元兌美元目前目標指向1.0870區域。眼下,匯價可能進入盤整模式。自上週五開始的該行觀點不變,也即匯價將挑戰下一支撐1.0870。未來1-2日匯價首先將盤整,只有突破1.0990強勁阻力才能緩解當前下行壓力。

分析師表示,位於1.1058下方,歐元兌美元料繼續下跌。若跌破一年下降通道底部1.0899則將指向2017年1月低點1.0829和2017-18年漲勢的78.6%回檔位1.0814;匯價仍受阻於3個月阻力線1.1058下方,匯價仍處於守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