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金價回吐漲幅,經濟復蘇預期上調

金價回吐漲幅,經濟復蘇預期上調

關鍵字:經濟復蘇預期

11月18日,金價回吐全部漲幅,因市場看好貿易協議達成預期,有機會結束全球經濟增長下的貿易衝突,同時有機構上調了全球股市展望以及經濟復蘇的預期,對投資者的冒險情緒有一定的助力。

美元指數上周初受到美中接近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希望的提振,升至一個月高點98.449。但隨後美指出現回落,推升金價當周反彈0.63%。

中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上周四(11月14日)稱,取消加征關稅是中美雙方達成協議的重要條件,如果雙方達成第一階段協議,關稅的取消幅度應充分體現第一階段協議的重要性,而其重要性應該由雙方共同努力估量,雙方正在就此深入討論。

國際金融協會(IIF)上周五估計,2019年全球債務或將創下逾255萬億美元的紀錄高位——按全球77億人口計算,人均債務接近32500美元。

分析師稱:“我們對今年多數時間的股市前景持謹慎看法,然而最近幾周情況發生轉變。這個改變可能反映出幾項因素,我們認為還有發展的餘地。”

鑒於美國經濟處於增長週期的末端,推動全球經濟復蘇的力量將主要來自於新興市場經濟體。

不過目前市場普遍認為,全球經濟風險依然偏下行,因美國貿易政策不確定性以及處於增長週期末端可能面臨的各種挑戰,包括企業信用風險。美國大選年也充斥了更大的不確定性。大肆做空黃金須謹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