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罷免總統行動開始?美國經濟衰退不可逆轉?

罷免總統行動開始?美國經濟衰退不可逆轉?

關鍵字:美國經濟衰退

根據外媒報導,在美國總統特朗普遭遇彈劾後,有機構進行了民意調查,結果顯示有過半的民眾支持眾議院彈劾總統特朗普,同時也有更多的受訪者表示支持參議院投票去罷免特朗普。

分析師認為,與許多人預測的經濟衰退或反彈相反,2020年美國經濟和市場最有可能的路徑是更加溫和的,這可以概括為“1.8”主題。他們認為,在這個展望2020年的季節裏,在這個對複雜問題只用一個詞來回答的時代裏,我們認為明年將被人們記住的是“1.8左右”。這是我們在宏觀/基本面背景下的口語化表述,它擁抱均衡,並以央行新採取的務實政策姿態為基礎。在可預見的未來,這種政策姿態很可能會得到鞏固。

具體而言,美國實際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和核心通貨膨脹率都有望穩定在約1.8%的長期平均水準附近,這意味著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可能徘徊在1.8%左右,處於窄幅波動區間,而美聯儲政策利率也將保持在1.8%附近。

分析師表示,2020年美國股市面臨比往常更大的拋售風險,投資者對經濟復蘇過於自信。分析師預計,2020年美股回調的概率為50%,而通常情況下的概率一般約為30%。跌幅為10%通常被定義為回調,標普500指數自2018年12月以來尚未出現過這種情況,當時該指數距離邁入熊市–較高點下跌20%–只差毫釐。

以往歷史表明,或許還會達到1800美元;製造業處於困境,就業市場接近充分就業之際開始放緩,以及每隔一段時間收益率曲線就會倒掛,這些現象表明美國歷史上最長的擴張期幾乎將會終結。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