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元吸引力依舊,通脹預期降低

美元吸引力依舊,通脹預期降低

關鍵字:美元吸引力依舊

3月31日,黃金處於下跌趨勢,投資者繼續青睞美元,市場預期美元荒情況可能重新出現,由於風險情緒有所緩和,亞洲股市紛紛走高,恐慌指數也出現了明顯回落,加上通脹預期地減少和俄羅斯央行宣佈不再購買國內生產的黃金,也對金價有一定的打壓。

同時,日內風險偏好情緒有所回暖,亞歐股市紛紛走高,同時,義大利經濟部長表示,資料顯示病毒有所減緩,需要準備結束封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查看

中國3月份製造業PMI、非製造業商務活動指數和綜合PMI產出指數在2月份大幅下降基數上環比回升,這些資料表明3月份企業生產經營狀況與2月份相比發生了明顯的積極變化。

黃金市場傳來了一個不太好的消息,全球黃金最大買家俄羅斯央行宣佈,從4月1日開始,就將不再購買其國內生產的黃金了。

受到全球疫情的影響,整個市場都因此承壓。黃金市場也因為大量生產商和加工商的關閉而出現了實物黃金供應問題。

過去幾年俄羅斯央行一直在增持黃金儲備,解釋2月末,其黃金儲備總計2279.2噸,排名全球第五,這些黃金儲備總計價值約1198億美元。去年俄羅斯央行總計買入了158.1噸黃金,今年1月買入8.1噸。

近期受到全球疫情的影響,大量黃金生產商和加工商都不得不關閉,這使得實物黃金供應開始出現問題。

如果全球市場繼續受到影響,很多人還是會需要資金去支付保證金的。因此市場還會繼續波動。現在說黃金將開始下一個牛市還為時太早,後市目標看向1750美元/盎司。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