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黃金反彈大漲,美聯儲鴿派立場增加

黃金反彈大漲,美聯儲鴿派立場增加

關鍵字:黃金反彈大漲

6月8日晚,現貨黃金出現大面積上漲,一度大漲15美元,由於市場預計美聯儲在本周的政策會議上可能會保持鴿派立場,黃金應聲而動。但目前市場還在期待更多消息的指引。

紐約商品交易所8月黃金期貨上漲1.3%,結算價每盎司1705.10美元。投資者預計美聯儲在週三結束的兩天會議上將繼續部署全套流動性支持——即使有些措施目前幾無需求;流動性增加和低利率趨向於支撐黃金。

本周的焦點將是美聯儲會議,我們預計基調依然鴿派,可能重新激發人們對黃金的興趣,儘管股市上漲可能會逆轉避險資金流,但推動黃金上漲的基本主題並未改變——各國央行仍致力於在可預見的未來維持其貨幣支持。

市場參與者目前在等待美聯儲週三結束的為期兩天的政策會議,不過由於非農就業崗位意外增加,他們已經不再預測美聯儲會採取負利率的可能性。分析師表示:“美聯儲將繼續推行鴿派政策,他們將繼續壓低實際利率,這是過去幾個月購買黃金的主要推動力。”他補充稱,宏觀影響將繼續支撐金價。

上周五全球最大黃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 的黃金持倉量減少0.4%至1128.11噸。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