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股崩潰暴跌,黃金出現巨大下跌

美股崩潰暴跌,黃金出現巨大下跌

關鍵字:美股崩潰暴跌

6月11日,現貨黃金沖高後出現回落,由於美股出現暴跌,美元指數大幅度飆升, 導致風險避險資產出現暴跌,現貨黃金跌幅超過20美元。由於美元走強讓黃金承壓,投資者急於出手黃金以換取現金彌補損失。

衡量美元兌主要貨幣的美元指數大幅飆升,受益於避險資金流,美元指數較日低回升逾80點,一度觸及96.80;因有報導稱,隨著美國多數州重啟,新增病例有所增加。交易商並未過多解讀現貨金小幅回落的走勢,稱避險黃金的較長期軌跡仍為正面。

紐市尾盤,美股暴跌,道指跌超1900點,標普500指數跌近6%,納指跌超5%。有分析師稱,市場已經陷入恐慌,投資者拋售一切資產來換取流動性。波動率仍然是市場的主要情形,黃金也不例外,我們看到股市與黃金之間存在正相關,這並不非常意外,因為每次市場急劇下跌時,許多交易員都將黃金用作自動取款機,以滿足其他投資頭寸的追加保證金通知。

黃金ETF的黃金持倉五個交易日以來首次升高。分析師表示,週三美聯儲的聲明給黃金市場營造了一個再積極不過的基本面環境,貨幣刺激措施大規模推出,從歷史上看,目前正是黃金市場蓬勃向好的典型環境。

分析師表示:“你們看到出現很多新增感染者,這似乎有點嚇壞了投資者,幾乎每個人都進入了避險狀態,基本上他們除了美元和天然氣外,在拋售各種資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