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國5月零售超預期,現貨黃金短線下挫

美國5月零售超預期,現貨黃金短線下挫

關鍵字:5月零售超預期

6月16日,美國公佈了市場較為關注的沒夠5月零售資料,資料結果顯示遠超市場預期,表明市場經濟復蘇的確處於正在進行時,在資料公佈後,現貨黃金短線下挫,而這也成為了市場交易的新方向。

具體資料顯示,美國5月零售銷售月率實際公佈17.70%,預期8.4%,前值-16.4%;美國5月核心零售銷售月率實際公佈12.40%,預期5.5%,前值-17.2%。美國5月零售銷售月率錄得17.7%,為該資料開始統計以來新高。

5月份是美國經濟重啟的第一個月份,零售銷售相對於前值大幅度回升。今年3月至4月美國曾採取嚴格“關閉經濟”措施以放緩病毒傳播,如今重啟經濟1個月後,美國的經濟和疫情仍然未出現明顯好轉。據報導稱,目前對於美國的決策者們來說,這種狀況或將意味著在未來幾周面臨艱難選擇。

報導稱,重啟經濟一個月後,美國的經濟復蘇有了明顯的改觀,消費者甚至出現一波報復性消費。不過在各州重啟經濟後,美國的經濟活動並未迅速且一致地出現反彈。各州應對疫情的舉措正在緩慢地將美國各地分成潛在的贏家和輸家。

資料顯示,儘管有很多企業重啟後迅速將用工水準恢復至疫情暴發前,但全美的平均數據依然很低,因為還有許多企業根本無力重啟。資料顯示,上周全美零售店的客流量仍維持在2019年的20%以內。

但美國各地零售業的客流量差別非常明顯。資料顯示,沿蒙大拿州到阿拉巴馬州一線,約1/3的州表現出全面復蘇。而此前遭受疫情更嚴重打擊的沿海各州和大多傾向於民主黨的州幾乎沒出現反彈跡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