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非農數據提前公佈,市場需密切關注

非農數據提前公佈,市場需密切關注

關鍵字:非農數據提前公佈

原本計畫在7月3日公佈的美國6月非農數據,由於美國獨立日假期提前至7月2日,同時多家機構也對本次非農數據做出一定的前瞻預測。非農就業人口介於150萬至800萬,其他數據則和上月非農差不多。

北京時間週三(7月1日)20:15將公佈美國6月ADP就業人數,該數據素有“小非農”之稱,包括德意志銀行在內的12家大型投行發表了對此的前瞻,具體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分析師表示,如果週四的美國就業報告反映出減少而不是增加,那麼這可能成為推動兩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首次低於零的催化劑,甚至可能導致國庫券利率重回負值區域。

有關該疫情的新聞仍然極為不利,已經影響到美國國債市場。提到了德克薩斯州和佛羅里達州病例大增,以及新澤西州暫停重啟室內用餐計畫。下一個催化劑是什麼?我們所有人都一直認為一直很好的經濟數據將繼續改善。但是,如果經濟數據停滯並開始向相反方向發展,那麼國債市場將會如何?

本周議程上可能真正推高國債價格並降低收益率的一件事是就業報告;如果短期國庫券和2年期收益率一道進入負值區域,我不會感到驚訝。5年期國債收益率可能接近於零,而10年期國債收益率將跌至創紀錄的低點0.31%左右,30年期國債收益率回到0.70%。

無論這個多少百萬的非農人數創下多少年的紀錄其實意義不大,因為是之前封鎖經濟就業跌得太狠然後重啟經濟後的結果,只要美國疫情沒有實質性的緩解,假如非農短暫令黃金下跌則可以逢低做多。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