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黃金多頭繼續發力,刷新多個高位

黃金多頭繼續發力,刷新多個高位

關鍵字:黃金多頭繼續發力

7月20日,現貨黃金持續走高,刷新至近幾年來的新高點,由於疫情感染病例的激增,以及投資對市場刺激措施的預期,明顯支撐了投資者的避險需求。目前看來,現貨黃金有可能繼續上漲。

COMEX 9月交割的白銀期貨週一最高上漲2.7%,至每盎司20.30美元,結算價為20.192美元,主力合約價格在截至6月的三個月中飆升了32%。黃金和白銀今年飆升,雖然防疫措施部分有所放鬆,但疫情危機擾亂了全球經濟,刺激人們對避險資產的持續需求,包括美國在內的許多國家疫情尚未得到控制,增強了持有金、銀的理由。

分析師表示,目前黃金的受歡迎程度呈指數級上升,完全是因為所有通脹因素:收益率曲線、印鈔、對經濟的擔憂和疫情;當你看到牛市發生一些事情時,你會想在回調時買入…很多人的目標位是1825美元;如果金價突破該水準,可能會升得更高。

黃金價格目前低於2011年9月創下的每盎司1920.30美元的歷史高點,金價上漲主要是受到一波貨幣刺激措施的提振。有跡象顯示,歐盟成員國願意在1.8萬億歐元(2萬億美元)新冠疫情刺激計畫上做出妥協,這也使黃金得到良好支持。

受避險需求以及對供給面的擔憂影響,白銀期貨追隨黃金漲勢,攀升至20美元/盎司上方。法國興業銀行在一份報告中稱,工業需求復蘇,加上拉丁美洲的供應擔憂,以及新冠病毒病例增多威脅其供應鏈,也扶助推高銀價。

由於強勁的金價和有利的金融條件,銀價料將繼續走高。”該報告對白銀的推薦僅次於銅;下半年實際需求也將恢復,這將進一步推動白銀價格上漲,從而略微縮小金銀價格比。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