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現貨黃金突破千九,黃金迎來最大吸引

現貨黃金突破千九,黃金迎來最大吸引

關鍵字:現貨黃金突破千九

7月24日,現貨黃金持續當前漲勢,價格突破千九關口,同時在地緣政治緊張局勢的傢俱下,市場隊全球經濟增長抱有悲觀情緒,推動黃金上漲,同時央行大量投放流動性的情況下,實際利率較低甚至負值的情況下,美元的走弱也支撐了金價的走高。

越來越多的跡象表明,經久不退的新冠疫情正在阻礙全球經濟的復蘇腳步,而近來大國緊張關係的持續惡化也對黃金需求構成了強有力的支撐。黃金期貨8月合約上漲0.4%,結算價報1897.50美元,金價眼下勢在連續第七周走高,有望就此創出2011年來最長周度連漲紀錄。白銀本周已漲近18%,為1980年以來最大周漲幅。

本周金價料上漲5%,為截至3月27日當周以來的最大周度漲幅。分析師稱,黃金可能在下周初觸及歷史高位,這個速度讓人難以置信,人們只是想買、買、買,他們只是想進場–不想錯過;人們正在為更多流動性投放、未來的美元貶值和對沖做準備。而且目前美國國債等於沒有收益率,因此考慮到央行和新冠疫情,黃金是個安全的地方。

當利率降至零或更低水準時,黃金就成了一種頗具吸引力的媒介,因為你無需擔心掙不到利息,而且當市場不確定因素增多時金價通常還會上漲,要是我的話,我現在就會買入黃金,而且還會繼續買,因為黃金行市正興,表現相當棒。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