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27家投行前瞻美國7月非農:就業人口恐難延續強勁逆勢增長

27家投行前瞻美國7月非農:就業人口恐難延續強勁逆勢增長

27家投行前瞻美國7月非農:就業人口恐難延續強勁逆勢增長在本周五(8月7日)20:30,美國將公布7月季調後非農就業人口變動和失業率,目前包括摩根士丹利在內的27家大型投行發表了對此次數據的前瞻,根據27家大型投行預測顯示,各投行對非農就業人口增幅的預期較6月大幅下降,具體而言,美國7月季調後非農就業人口增幅料介于0萬至321萬,失業率料介于9.7%-11.2%,平均時薪年率增幅料介于3.7%-5.8%

美國就業人口恐難延續強勁逆勢增長

稍早公布的數據顯示,美國7月ADP就業人數增加16.7萬,預期增加120萬,6月ADP就業數據從236.9修正為431.4萬。就業數據公司ADP總裁表示,就業市場的複蘇在7月有所放緩;我們已經看到經濟放緩對各個規模和行業的企業都産生了影響。

ADP報告顯示,7月建築業就業人數減少0.8萬人,6月為增加39.4萬人;7月制造業就業人數增加1萬人,6月為增加8.8萬人;7月貿易/運輸/公用事業就業人數增加4.1萬人,6月為增加28.8萬人;7月金融服務業就業人數減少1.8萬人,6月為增加6.5萬人;7月專業/商業服務就業人數減少5.8萬人,6月為增加15.1萬人。

過去幾個月中,美國非農就業人數呈現曆史性波動,反映了本次衰退的性質不同尋常,與典型的周期性衰退相比,本次危機更多是外源性事件,非常難以預測。申請失業金數據雖然能密切追蹤勞動力市場狀況,但也僅僅反映了空前波動的勞動力市場中的一部分。

7月申請失業金人數持續下降,表明疫情期間的失業人口被重新雇傭。但是有許多迹象表明,美國勞動力市場已經失去動力。雖然複蘇停滯的問題可能不會反映在7月報告中,但如果社會活動持續當前趨勢,則肯定會給未來幾個月的就業報告帶來壓力。

受到疫情影響,3月和4月美國非農數據都顯示就業大幅下降,但在5月和6月都意外逆勢回升。然而受到疫情反彈的影響,美國多地的複工遭到打擊,一些地區又一次封閉,因此本周的數據或許會非常糟糕。

大田環球分析師認為,從高頻數據來看,受到疫情影響,美國就業市場複蘇遇阻。美國那些疫情最嚴重的地區就業複蘇受到的打擊尤其大。由于美國疫情的快速發展,大田分析師更傾向于用那些更高頻的經濟數據來觀察,比如信用卡支出、交通流量、求職數據等。高盛指出,從這些數據來看,美國就業市場可能減少上百萬的崗位,失業率漲至11.5%。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