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英鎊脫離低位,疫情加速蔓延

英鎊脫離低位,疫情加速蔓延

關鍵字:英鎊脫離低位

9月22日,由於市場避險情緒升溫,帶動美元持續走強,而英鎊目前疫情的蔓延速度正在逐步加強,英國部分地區已經重新實施限制措施以抑制疫情感染,但對經濟造成的傷害仍十分明顯。

在沒有任何對市場有重大影響的經濟報告的情況下,圍繞疫情局勢的最新發展將在推動更廣泛的市場風險情緒方面發揮關鍵作用,進而可能影響美元價格動態,並在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國會作證前創造一些交易機會。

英國首相詹森宣佈對英格蘭採取新的新冠肺炎限制措施,酒吧必須從週四開始晚上10點關門,如果可以的話,要求人們在家上班,如果企業違反規定,他們將被罰款,新冠肺炎安全指引將成為法律責任。將無法從10月1日起開放各類型場館,不戴口罩的罰款將達到200英鎊。詹森還指出,英國大部分經濟可以繼續向前發展,我們為第二波疫情做好了更好的準備。

詹森不再大力推動員工重返崗位。英國經濟G7中受疫情打擊最嚴重,財政大臣和其他保守黨成員反對採取可能損害英國經濟的嚴厲措施;鑒於當前形勢,英國無協議脫歐的前景是不受歡迎的。

英國央行行長貝利指出,達成脫歐貿易協定比不達成要好。如果脫歐過渡期後出現混亂,我們將盡一切努力幫助經濟。英國央行副行長伍茲認為,英國脫歐後將採取“英國風格”,減少官僚主義的監管形式。

根據週二公佈的數據,英國政府提供的薪資補助規模已超過500億英鎊(640億美元),凸顯了新冠疫情對經濟的影響。根據英國稅務和海關總署公佈的數據,政府的崗位保留計畫(定於10月31日結束)收到了393億英鎊的申請。為個體經營者提供的補助達到134億英鎊,總計開支達527億英鎊。這一數據凸顯了,由於疫情反復令經濟活動難以恢復,依靠政府補助的勞動力人口規模極為龐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