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元持續大漲,金價破出新低

美元持續大漲,金價破出新低

關鍵字:美元持續大漲

9月23日,金價出現大面積跌幅,刷新7月以來的新低點,而美元的連續大幅度上漲也讓金價有所承壓,美股大跌,投資者出售黃金來換取現金彌補損失。

美元指數週三繼續走高,紐市尾盤一度刷新近二個月高點至94.43,這削弱了黃金對持有其他貨幣投資者的吸引力。分析師表示,金價目前正受到美元走勢的影響,美元走強繼續令黃金承壓。我們可能會重新測試8月初以來的低位,之後的下一個技術支撐位是每盎司1840美元左右,但金價正接近超賣區域。

美股尾盤跌幅進一步擴大,道指跌逾560點,納指跌逾3%,標普500指數最深跌幅達2.37%。有分析師指出,近期金價的走勢有點像春季市場拋售的重演,市場已經陷入恐慌,投資者拋售一切資產來換取流動性。波動率仍然是市場的主要情形,黃金也不例外,我們看到股市與黃金之間存在正相關,這並不非常意外,因為每次市場急劇下跌時,許多交易員都將黃金用作自動取款機,以滿足其他投資頭寸的追加保證金通知。

美聯儲副主席克拉裏達週三表示,在通脹達到2%之前,政策制定者“甚至都不會開始考慮”升息。克利夫蘭聯儲主席梅斯特稱,未來幾年貨幣政策將需要保持寬鬆,需要更多財政刺激來支持經濟。

,受美元全線走高和市場情緒惡化影響,現貨黃金仍然承壓。儘管美國Markit PMI初步報告喜憂參半,美元在美盤繼續走強,美元指數DXY一度攀升至7月底以來最高水準。美元計價的黃金下一個強勁的支撐位在1815/20美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