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通脹將至,金價上看4000美元?

通脹將至,金價上看4000美元?

通脹將至,金價上看4000美元?盡管美國和英國的長周末影響了前一天的市場走勢,但美元指數仍處于不利地位,近期市場對于通脹上升的擔憂加劇,推動金價創下自2020年7月以來最大的月度漲幅。目前金價再1907美元/盎司附近盤整,通脹依然是投資者最為關心的主題。

黃金價格在3年內達到4000美元,實際通貨膨脹率將達12%

美國全球投資者公司(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執行官兼首席信息官、Hive區塊鏈Technologies執行主席霍姆斯(Frank Holmes)表示,通脹正在失控上升,投資者應該持有加密貨幣、黃金和房地産來保護自己的財富。

霍姆斯表示,通貨膨脹被嚴重低估了。如果按傳統方法計算,通脹率將上升12%。他認為,美國政府和美聯儲正試圖通過談話壓低通脹,因為經濟複蘇仍然脆弱。

霍姆斯表示:“聯邦政府非常關注這一點。他們試圖回避這個問題,但他們可以阻止這一切。巨大的通貨膨脹即將到來,而實體資産才是投資的最佳選擇。”

價格壓力顯著上升。霍姆斯再次預計金價將在三年內漲至4000美元/盎司。投資組合中的另一項重要資産是加密貨幣。霍姆斯表示,數字貨幣不會消失,因為整整一代人都在使用它們:“比特幣和以太坊的理念已經融入了他們的血液。這對他們來說並不陌生。”

三大因素為金價後市走向提供線索

在通脹擔憂加劇之際,圍繞美聯儲下一步行動的不確定性,令市場情緒承壓。在周五公布核心個人消費物價指數(Core PCE Price Index)後,市場人士預計,隨著6月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前的禁聲期臨近,美聯儲決策者將放棄鴿派傾向,並暗示縮減購債規模。

除了美聯儲的講話,周五的美國非農就業數據(NFP)也成為黃金交易商關注的重要催化劑,因為市場在上個月的失望中尋找整合。如果美國總體就業數據顯示出樂觀的數據,交易員可能有額外的理由期待美聯儲在即將到來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采取行動,這可能會支撐美元並拉低金價。

值得注意的是,美元疲軟可能會讓黃金買家抱有希望,但投資者應密切關注美國國債收益率,以確定近期走勢,因為周一主要債券市場下跌,這可能會為黃金市場提供一個積極的開端。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