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聯儲“鷹聲四起”,多頭本周或延續疲軟

美聯儲“鷹聲四起”,多頭本周或延續疲軟

美聯儲“鷹聲四起”,多頭本周或延續疲軟周四(6月24日)亞洲時段,現貨黃金交投于1779附近。周三(6月23日)金價衝高回落,最終持穩于1778附近,金價一度受到鮑威爾鴿派言論的激勵上漲,不過美國強勁的制造業數據以及官員們強硬的表態打擊了多頭的信心。

Delta變種在英美迅速傳播

受印度Delta變種病毒的影響,英國單日新增16135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為2月6日以來的最高。6月21日有1508人因感染新冠在醫院接受治療,這是可以獲得的全英總數的最新數據。

新增死亡人數仍然相對較低,為19人,7天均值為14.4人。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負責人也表示,新冠病毒的Delta變種正在美國迅速傳播,目前占近期冠狀病毒病例的五分之一。

Rochelle Walensky周三在米爾肯研究院的未來健康峰會上表示,幾周之前,Delta變種還僅占所分析病例數的3%。Walensky表示,在大量人口未接受疫苗接種的地區,民衆感染疫情的風險最高。

Walensky給出的數字與其他最近的數據一致,表明這個Delta變種病毒正在美國站穩腳跟。

Walensky表示,盡管Delta變種感染病例增多,但新冠病例數總體上處于2020年3月以來最低水平。

疫情重燃將提升市場避險情緒,利多金價。

美聯儲博斯蒂克稱他傾向于在2022年加息

亞特蘭大聯儲主席博斯蒂克周三表示:“鑒于最近數據高于預期,我已將我對首次行動的預測時間提前到2022年末。我預計2023年有兩次動作。”

經濟正朝著“實質性進一步進展”這個美聯儲設定的減碼資産購買的標準邁進。

“在我看來,我們已接近達到該標準。如果接下來幾個月的數據與我們最近看到的水平相當,我會感覺我們已經達到那個標準。鑒于這是一種明顯的可能性,我認為籌劃啓動減碼進程是完全合適的。”

“經濟正在強勁反彈。我們已經具備了使通脹率保持在略高于目標水平的條件。”

博斯蒂克表示,他已將其對2021年的通脹預測上調至3.4%,預計GDP增長率為7%,失業率將降至4.5%。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