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基建計劃初步達成,美元持穩金價走低

基建計劃初步達成,美元持穩金價走低

基建計劃初步達成,美元持穩金價走低周四(6月24日)美元指數變動不大,投資者評估若高通脹持續,美聯儲將采取更積極措施予以打壓的可能性。美國股市升至創紀錄高點,美國總統拜登與一組民主黨和共和黨參議員就5790億美元基礎設施支出計劃達成了初步協議,增強了投資者對經濟複蘇站穩腳跟的樂觀情緒。隨著美元回升、市場風險情緒高漲,現貨黃金小幅下跌,尾盤收于1775美元附近。受美國庫存下降和良好的需求提振,油價小幅上漲。

拜登與參議院兩黨議員達成5790億美元基礎設施協議

美國總統拜登與一組民主黨和共和黨參議員就5790億美元基礎設施支出計劃達成了初步協議,稱這將創造成百上千萬就業,同時實現拜登經濟議程中至關重要的一項內容;預計這項兩黨發起的法案將與另一項民主黨單獨支持的法案同時在國會推進,後者涉及數萬億美元遭共和黨反對的“社會保障類基礎設施”支出。鑒于兩黨之間以及民主黨激進派與溫和派之間的分歧,目前尚不確定這兩項立法能否獲得國會兩院通過。

美國銀行業輕松通過美聯儲壓力測試,為派息和回購股票奠定基礎

美聯儲周四公布的2021年銀行壓力測試結果顯示,美國大型銀行資本狀況仍保持良好,能夠輕松抵禦嚴重的經濟衰退,這對一度陷入困境的銀行業來說是一個裏程碑。結果顯示,在假設的嚴重衰退情況下,接受測試的23家銀行將蒙受總計4740億美元的損失,但它們仍能使資本充足率超過美聯儲最低要求的兩倍以上。因此,美聯儲將取消在疫情開始時對銀行業在股票回購和派息上的限制。這一結果也支持了美聯儲副主席誇爾斯的立場,即銀行業在大流行期間表現良好。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