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聯儲爭論不休,金價或延續震蕩

美聯儲爭論不休,金價或延續震蕩

美聯儲爭論不休,金價或延續震蕩周二(6月29日)亞洲時段,現貨黃金小幅下跌,交投於1777附近。周一(6月28日)金價小幅下跌,美聯儲對通脹問題的態度莫衷一是,令黃金市場迷失方向。另外,疫情在英國反撲,也為市場增加了一定的擔憂情緒。

美聯儲副主席誇爾斯:推動價格上漲的供應瓶頸可能是暫時性因素

美聯儲監管事務副主席誇爾斯預計,與美國經濟重啟相關、造成價格上行的失衡因素將在未來12到18個月消退。

“我們認為當前推動通脹數據暫時高企的供應鏈失衡和被壓抑需求得到釋放的因素都是暫時的,最終將被消耗到更正常的水平。”

“在一年半左右時間裏,所有這些都將消退,我們已經基於這種預期製定了貨幣政策,但我們也謹記我們有可能犯錯。”

關於實現充分就業,誇爾斯稱美聯儲可能考慮一系列勞動力指標。

“我認為我們不能說需要看到勞動參與率回升到疫情前水平。因為我們仍在經歷嬰兒潮一代退休,長期退出勞動力大軍,我認為我們不能等所有這些指標都恢復到疫情前的最高水平。”

裏士滿聯儲主席稱若數據合適可能考慮最早在2022年加息

裏士滿聯儲主席巴爾金表示,“對我來說很明顯,我們在美聯儲的通脹目標方面取得了重大進一步進展,”而勞動力市場可能“短期內達到這個地步”。

關於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是否考慮在2022年加息,他說:“我已經說過今年的錯位問題。我想說讓我們明年再看看情況,看看會發生什麽。如果數據達到預期,那就太好了。如果它們沒有達到,我們也有時間。它們將表明經濟仍有更多增長空間。”

美國通脹保值債券市場顯示,未來10年通脹率將在2%左右,這正是美聯儲的目標。

巴爾金認為二手車、汽車租賃和機票價格上漲是暫時的。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