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元和美聯儲帶來下行壓力,黃金創最大單月跌幅

美元和美聯儲帶來下行壓力,黃金創最大單月跌幅

美元和美聯儲帶來下行壓力,黃金創最大單月跌幅周三(6月30日)紐約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價格上漲0.5%,收于每盎司1771.60美元;黃金期貨在6月份下跌超過7%,錄得自2016年11月以來的最大月度跌幅。

U.S. Global Investors的首席交易員Michael Matousek將金價的小幅上漲歸因于“超賣”市場中的一些逢低買盤,金價較6月初觸及的高點已回落了8.6%。不過Matousek表示,黃金作為通脹對衝工具的吸引力將保持完整,因通脹可能持續更長時間,盡管美聯儲立場更加鷹派。

交易員將關注經濟數據和美聯儲官員講話,以獲取更多有關減碼的線索。

裏士滿聯儲主席巴爾金周二稱希望看到勞動力市場取得更大進展後再采取行動,而美聯儲理事Christopher Waller稱就經濟表現來看,有理由考慮撤回部分刺激措施。

大田環球分析師認為,即將到來的減碼給實際利率和美元帶來上行壓力,使黃金”下半年面臨下行風險。目前他們預測,未來六個月金價將跌至略低于1700美元/盎司,2022年可能大幅下跌。

有其它迹象表明投資者興趣減弱,對衝基金持有的黃金期貨淨多頭頭寸減少至七周低點。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