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避險情緒升溫,美元創二周來最大漲幅

避險情緒升溫,美元創二周來最大漲幅

避險情緒升溫,美元創二周來最大漲幅周二(7月6日)美元指數上漲0.31%,報92.53,美國供應管理協會(ISM)數據顯示,美國6月服務業活動放緩,可能受到勞動力和原材料短缺影響,導致未完成工作繼續增加。ISM服務業就業分項指數從5月的55.3降至6月的49.3。

市場參與者將在周三公布的6月會議記錄中尋找線索,以了解在經濟複蘇之際,美聯儲將何時開始縮減其為抗擊疫情而采取的大規模購債行動。

美國經濟過熱概率極小,12月前不會宣布減碼

大田環球分析師表示,預測全球經濟今年將增長6.6%,2022年增長4.8%,其他銀行的預測分別為6.3%和4.8%。從好的方面來看,美國勞動力市場正在加速,歐洲的企業高管變得樂觀,全球疫苗接種活動減少了新冠死亡人數。壞的方面,美國需求增長放緩,勞動力短缺影響産量,德爾塔變異毒株正在開始蔓延。他表示,美國經濟不太可能過熱,因為隨著防疫限制解除和財政支持減弱,經濟增長將放緩。他預計美聯儲12月之前不太可能宣布縮減購債計劃。

三菱東京日聯銀行:看漲英鎊,歐元兌英鎊下看0.80

三菱東京日聯銀行指出,英國政府逐步學習和應對新冠病毒的方法,為英鎊提供支撐,英國首相約翰遜昨日宣布,政府計劃在7月19日推進最後一個階段的新冠病毒限制放松,此前該計劃推遲四周,這是英鎊周初上漲的主要原因;更全面開放英國經濟的計劃將導致新冠病毒大幅增長,但政府相信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能夠更好地處理此前的疫情,因為疫苗接種將降低相對嚴重病例的數量,允許英國經濟更全面地開放支持對英鎊的看漲前景。

預計歐元兌英鎊將跌入0.80,因為英國經濟將在今年剩余時間更強勁複蘇,仍預計英國央行將最快于明年開始加息,然而英國政府的大膽做法並非沒有風險,第一個潛在問題將是,在保持自我隔離的法律要求的同時,疑似“輕度”病例的數量將急劇增加,將造成破壞,因為他們接觸了更多的病例,越來越多的人可能不得不隔離,如果政府的計算結果不準確,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面臨的壓力將變得更具挑戰性,最終需要在秋冬期間再次實施封鎖,那麽第二個更大的問題就會出現,然後如果需要重新實施限制,將觸發英鎊回調。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