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鮑威爾重申鴿派信息,美元走低黃金逼近1830

鮑威爾重申鴿派信息,美元走低黃金逼近1830

鮑威爾重申鴿派信息,美元走低黃金逼近1830周三(7月14日)美元下跌,回吐近期漲幅,此前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告訴國會,美國經濟距離美聯儲在縮減貨幣支持之前希望看到的水平“還有一段距離”;加拿大央行像市場預期的一樣再次宣布減碼資産購買之後,加元回吐了大部分漲幅。現貨黃金漲逾20美元,收報1827.53美元/盎司,鮑威爾稱還沒到退出刺激政策的時間,令美元與美債收益率走低,金價得到提振。美油一度跌逾3%,刷新近四個交易日低點至72.21美元/桶,因美國成品油庫存增加以及OPEC+可能達成增産協議。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衆議院聽證會講話重點

美聯儲正在考慮縮減購債,將在7月會議上討論縮減購債的時機和形式;本周的通脹數據超出預期,通脹會在未來幾月內走高然後放緩;勞動力市場正在改善,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失業率可以重返3.5%;房地産市場將成為美聯儲討論縮債計劃及其組成的一個因素。

美聯儲褐皮書:整體經濟活動進一步強化

四分之三的地方聯儲稱就業略微、或溫和增加,剩余聯儲稱溫和、或強勁增加。平均薪資溫和增長,低收入工人的薪資增幅高于均值水平。數個地方聯儲的受訪公司擔心用工難問題將持續至秋季前期。物價漲幅高于均值水平,出現物價壓力的範圍是廣泛的,酒店業尤其突出。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