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元走低,黃金持穩于1800附近

美元走低,黃金持穩于1800附近

美元走低,黃金持穩于1800附近周二(7月27日)美元指數走低,投資者等待美聯儲本周為其兩日的政策會議的結果,以尋找有關美聯儲何時開始縮減資産購買規模的信號;紐元領跌大宗商品貨幣。金價基本持平,投資者等待美聯儲會議,預計官員們將討論未來縮減貨幣刺激的事。原油期貨價格收跌,投資者擔心全球需求可能受到新病例數激增的影響,盡管供應趨緊且疫苗接種率提高。

受疫情影響美聯儲暫時無法減碼QE

大田環球分析師表示:新冠肺炎德爾塔變異毒株是影響全球經濟前景的重要因素之一。我們尚未擺脫新冠疫情。美國當前的通脹上行現象在很大程度上是暫時性的。如果美聯儲減碼QE,可能會引發新興市場金融條件趨緊

而在疫情影響下,美國7月23日當周API原油庫存減少472.8萬桶,庫欣原油庫存減少12.6萬桶,汽油庫存減少622.6萬桶,精煉油庫存減少188萬桶。

歐洲央行管委埃爾南德斯德科斯:疫情過後要保持債券購買的靈活性

歐洲央行管委埃爾南德斯德科斯表示,歐洲央行應考慮在新冠疫情過後轉向其他資産購買計劃時,保留其緊急債券購買計劃的部分靈活性。他表示,從購債計劃中學到的是,向經濟中最需要的部分傾斜購債力量時的有效性和效率顯著提高。因此,討論未來的購債計劃保留一些靈活要素的可能性是可取的。這些言論預示著,當政策制定者開始就如何將重點從抗擊危機轉向實現通脹目標展開正式談判時,會議可能會很緊張。多年來一些官員擔心購債計劃會增加金融穩定風險,削弱政府保持財政健康的動力。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