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元持穩黃金創逾一周新低,靜候“非農”報告出爐

美元持穩黃金創逾一周新低,靜候“非農”報告出爐

美元持穩黃金創逾一周新低,靜候“非農”報告出爐周四(8月5日)美元指數持穩,10年期美債收益率一度上漲4個基點,盤尾報1.2152%;挪威克朗、加元和澳元在G-10貨幣中漲幅居前。金價走軟,在關鍵美國就業報告出爐前,美聯儲一名官員的鷹派發言強化了市場對美聯儲提早縮減資産購買規模的押注。油價本周首日上漲,美油一度大漲1.76%,刷新日高至69.35美元/桶,交易員權衡德爾塔變種病毒持續傳播與美股表現強勁各自的影響。

美聯儲Kashkari稱700萬至900萬失業人口顯示勞動力市場仍在深坑中

明尼阿波利斯聯儲主席Neel Kashkari表示,我對秋季應該會有一個強勁的勞動力市場持樂觀態度,但現在的問題可以說是德爾塔變種病毒。德爾塔新增病例數飙升,讓我們所有人都感到沮喪。

他淡化了近期消費者價格的飙升,但表示隨著經濟重新開放,供需不匹配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解決。我們看到的高通脹大多發生在幾個行業我的預期是,隨著經濟恢複到更正常的水平,這些臨時性的物價飙升大多會趨向平穩,我還沒看到有證據顯示這些高通脹數據正轉化為對長期高通脹的預期。

美國7月31日當周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38.5萬人,預期為38.3萬人,前值40萬人

這是美國首申人數連續第二周下降,表明美國勞動力市場有所改善。經濟學家預測該數據將在接下來幾個月內繼續下降,不過新冠變種病毒的傳播給經濟複蘇帶來風險。美國政策者們已經開始采取措施,實施新一輪的疫情管控。

英國央行委員以7:1的票數決定維持利率和國債購買目標不變

英國央行貨幣政策委員一致投票同意將利率維持在0.1%不變,以7-1的投票結果維持債券購買目標不變,其中桑德斯反對維持購債目標不變,其主張將目標下調至8300億英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