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CPI數據來襲,留意FED減碼信號

CPI數據來襲,留意FED減碼信號

CPI數據來襲,留意FED減碼信號在上周美國7月非農就業報告大好後後,本周(8月9日-15日當周)重點關注多名美聯儲官員公開發表講話,留意是否釋放縮減購債的信號,經濟數方面,重點留意中國通脹和社融,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CPI),英國國內生産總值(GDP)等,原油市場方面,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將公布月報。美國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已反彈至日均逾10萬例,回到六個月前的冬季疫情嚴峻水平。

7月非農大增94.3萬人好于預期

美國7月非農就業報告顯示就業人數增加94.3萬人,好于預期的87萬人,為4月以來最大增幅,失業率降至5.4%,預期為5.7%,每小時薪資同比增長4.0%,好于預期的增長3.9%。由于部分州的聯邦失業補貼逐漸減少,6月和7月新增了200多萬名青年求職者,勞動力供應限制會得到進一步緩解。強勁的家庭就業增長被參與率的大幅上升所抵消。

美國前財長薩默斯:德爾塔變異毒株加劇通脹

前美國財政部長勞倫斯·薩默斯表示,新冠病毒德爾塔變異毒株的出現對已經看起來過熱的美國經濟構成了新的通脹威脅。 雖然這種新變異毒株可能給需求帶來阻力,但也會損害經濟的供應一側。在通脹已經加速上升之際,這可能會帶來價格上漲的威脅。 不認為德爾塔會讓我對通脹感覺更好一些。 如果有的話,反而是讓我對通脹感覺更悲觀。

美國7月31日當周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38.5萬人,預期為38.3萬人,前值40萬人

這是美國首申人數連續第二周下降,表明美國勞動力市場有所改善。大田環球分析師預測該數據將在接下來幾個月內繼續下降,不過新冠變種病毒的傳播給經濟複蘇帶來風險。美國政策者們已經開始采取措施,實施新一輪的疫情管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