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風險情緒高漲,美元黃金走低

風險情緒高漲,美元黃金走低

風險情緒高漲,美元黃金走低周二(8月24日)美元兌多數G-10貨幣下跌,大宗商品貨幣跑贏其它貨幣,投資者等待本周晚些時候召開的傑克遜霍爾會議以尋找美聯儲政策路徑的線索,挪威克朗在G-10貨幣中漲幅最大,其次是紐元。金價在1800美元上方盤整,一些投資者押注近期新病例激增可能會阻撓美美聯儲在傑克森霍爾研討會上宣布縮減經濟支持的計劃。油價連續大漲,布油一度飙升3.66%,創8月13日以來新高至71.27美元/桶,因需求前景強勁且墨西哥石油平台發生火災。

美國衆議院投票采納拜登支持的3.5萬億美元預算藍圖

美國衆議院周二投票采納一項3.5萬億美元的預算決議藍圖,此前來自白宮的壓力和美國衆議院議長佩洛西的保證團結了陷入分歧的民主黨人,從而使得總統拜登的核心經濟議程能夠繼續推進。此次220-212的投票結果暫時擱置了民主黨內進步派和溫和派之間的分歧。周二的衆議院投票為參議院實施預算協調程序來完成立法鋪平了道路。在這個過程中,國會委員會將預算框架的詳細內容寫入稅收和支出立法,衆議院和參議院將在今年秋天對法案投票。

施納貝爾:央行債券購買對歐元區成員國的影響各不相同

歐洲央行執委施納貝爾表示,歐元區國家非銀行融資的成功程度不一,意味著歐洲央行用來刺激經濟的工具可能産生了不均衡的影響。她的講話表明,靈活性將仍然是歐洲央行設計其債券購買計劃和其他工具的一個關鍵特征。決策者在9月份召開的會議上料將展開一場辯論,討論從疫情危機應對措施向更標準支持方式的轉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