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債與股市聯袂走高,黃金從近四周高位下跌

美債與股市聯袂走高,黃金從近四周高位下跌

美債與股市聯袂走高,黃金從近四周高位下跌周一(8月30日)美元收盤基本持平,試圖從上周五的下跌中恢複過來,當時美聯儲主席鮑威爾的發言被解讀為偏鴿派。現貨黃金從近四周高點回落,收報1810.34美元/盎司,美元從低位回升,投資者在本周晚些時候關鍵美國就業報告發布前態度謹慎。原油溫和收高,離岸石油勘探公司正評估超強飓風“艾達”造成的損害,並且投資者將焦點轉向可能會增加供應的OPEC+會議。

美聯儲梅斯特:加息的通脹標準尚未達到

美聯儲官員表示,目前通脹存在上行風險,美聯儲必須對此保持高度協調,美國勞動力市場尚未達到就業最大化,預計經濟增長將保持強勁,但最大的風險是經濟將如何應對德爾塔變異毒株,預計隨著供應鏈挑戰的解決,今年出現的一些高通脹數據明年會有所緩和,但有些可能會持續更長時間。美聯儲開始縮減資産購買後,貨幣政策仍將是寬松的。美聯儲今年應開始縮減購債規模,並在明年年中結束購債

美國國會成員們呼籲撤換美聯儲主席鮑威爾

美國國會山成員Ocasio-Cortez和Tlaib呼籲美國總統拜登重塑美聯儲,他們稱:與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履職記錄相關的擔憂“是雙重的”。鮑威爾在緩和氣候風險對于金融系統所構成風險方面幾乎無所作為。鮑威爾削弱了改革大型銀行機構的努力。建議拜登改選其他人為美聯儲主席。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