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元創逾一周新高,黃金失守1790

美元創逾一周新高,黃金失守1790

美元創逾一周新高,黃金失守1790周三(9月8日)美元回吐部分漲幅,因美聯儲一名官員發表鴿派的經濟前景展望,導致美債收益率下跌,且歐洲央行將于周四做出政策決定。現貨黃金繼續走低,盤中一度刷新8月26日以來低點至1782.59美元/盎司,因近期美元走強和美債收益率上升,蓋過了對全球經濟成長憂慮加重對金價的提振。美油一度漲逾2%,刷新日高至69.75美元/桶,因飓風“艾達”過後美國産量回升緩慢。

美聯儲褐皮書報告:整體經濟活動增速略微放緩,至溫和擴張狀態

近期美聯儲的褐皮書報告中提到,制造、交通、非金融服務、房地産領域變得更加強勁,大多數地區的外出就餐、旅行、旅遊行業出現減速,表明新冠肺炎德爾塔變異毒株疫情讓人憂心忡忡。所有地區繼續報告就業人口增加,但就業增速以“略微至強勁”這樣的範疇為特征。大量地區稱薪資上漲。通脹高位企穩,半數地區升幅強勁。

紐約聯儲主席威廉姆斯:美聯儲在2021年減碼QE可能會是適宜的

威廉姆斯稱,複蘇需要時間,新冠肺炎德爾塔變異毒株造成不確定性。德爾塔變異毒株疫情拖累開支和就業;預計2021年GDP將增長6%。重新實現充分就業這個目標還需要大量時間。希望在實現就業目標方面看到更多進展。預計2022年通脹將放緩至2.0%,長期通脹預期符合目標。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