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元走低黃金上揚,煤炭系期貨全線跌停

美元走低黃金上揚,煤炭系期貨全線跌停

美元走低黃金上揚,煤炭系期貨全線跌停周三(10月27日)美元小幅下跌,主要貨幣稍晚再度企穩,此前加拿大央行出人意料的聲明給相對平靜的市場帶來了一些波動。黃金期貨收高,但仍維持在關鍵的1800美元關口之下,美元疲軟和美債收益率回落,使金價獲得支撐。美油大跌3%,EIA報告顯示美國上周原油庫存增加430萬桶,並且有消息稱伊朗可能很快與世界大國就核協議重啓談判。

加拿大央行宣布結束QE,未來加息的可能性提高

加拿大央行決議聲明:結束QE,轉向再投資。預計經濟産出缺口最早將于2022年第二季度閉合,先前預計要2022年下半年。預計2022年通脹將會上揚,並在22年後期回落。下調潛在GDP增速預期,因供應鏈紊亂的緣故。

EIA報告:美國上周除卻戰略儲備的商業原油庫存增加426.8萬桶至4.308億桶

美國截至10月22日當周,EIA汽油庫存減少199.3萬桶,精煉油庫存減少43.20萬桶;美國國內原油産量維持在1130萬桶/日不變;除卻戰略儲備的商業原油上周進口625.4萬桶/日,較前一周增加42.9萬桶/日;上周原油出口減少27.3萬桶/日至278.7萬桶/日。

俄羅斯將于11月8日起向歐洲增加天然氣供應 天然氣價格可能走低

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三表示,一旦俄羅斯國內的天然氣儲存量儲滿,俄羅斯天然氣公司將填充德國和奧地利的天然氣存儲。預計該額外供應可能推動天然氣價格走低。俄羅斯天然氣公司CEO表示,國內天然氣注入的結束時間比原定的11月1日延長一周,迄今為止,公司僅向其歐洲存儲設施注入了極少量天然氣。俄羅斯專注于恢複國內天然氣儲存,再加上公司位于歐盟的部分站點的庫存水平較低,歐洲市場的天然氣供應一直令人擔憂。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